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雨后初晴公园游客量突增 接待总量93.3万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是中秋假日的第二天,由于雨后初晴,各公园和风景名胜区都吸引了大量游客。据市园林绿化局统计,截至昨天下午4点前后,各公园和风景名胜区的游客接待总量达到93.3万人,比前天增长143%,但较去年同期仍减少14.4%。

  从全市公园和风景区游客在16区县的分布情况看,中心城区中朝阳区、西城区和石景山区游客较多,分别为9.5万人、6.7万人、6.6万人,但分别较去年同期减少22.5%、35.6%和10.8%。而10个郊区县公园和风景名胜区游客量普遍增加,达到23.96万人,较去年同期增长24.8%,其中延庆县、大兴区和昌平区游客较多,分别为4.4万人、4.3万人和3.7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