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京5年内将开通六条轨道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04: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12日从南京地铁公司获悉,“十二五”期间南京将再开通6条轨道线。

  目前,南京市已经建成开通地铁1号线、1号线南延线和2号线,总里程达到85公里,位列全国第四。南京地铁公司总经理佘才高介绍,未来5年内,将建成开通的线路主要包括3号线一期、10号线、机场线、11号线首期、4号线一期和12号线。届时,南京的轨道交通运营总里程将达到近300公里。

  据了解,今年是南京地铁新一轮建设发展年。经过前8个月的努力,作为跨江线路,目前地铁3号线、10号线50%以上工点已全面开工建设;机场线正在全力开展各项前期准备工作;11号线首期工程线型已基本稳定,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送审稿已完成。这4条线路都将在2014年年底前开通;4号线一期和12号线则将在2015年年内建成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