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闽福发A拟曲线投资矿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六,闽福发A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中国黄金集团公司等七家企业共同投资成立一家有限责任公司制投资企业——中金增储(北京)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下称“中金增储”),并于2011年9月8日签订了《中金增储(北京)投资基金有限公司股东协议》(下称“协议”)。

  据了解,中金增储设立时注册资本为5亿元,各股东按照比例出资,八家企业均以现金方式出资。闽福发A出资5000万元,占中金增储股份为10%。中金增储的经营范围为贵金属、有色金属及其他金属探采矿权企业投资、矿业投资、合作探矿、投资合作、投资管理。

  闽福发A表示,此举是为了实现公司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的良性互动,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