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都酒店否认参与拍卖锡矿及稀土借壳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10日,新都酒店发布澄清公告称,2011年9月2日部分消息在网络流传,传言“新都酒店参与拍卖湖南道县湘源锡矿国有资产”、以及“赣州稀土公司借壳新都酒店上市”,而新都酒店股票也在当日涨停。

  经新都酒店自查及书面征询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他相关关联方,现就有关事项作出澄清:公司董事会没有审批过参与湖南永州地区道县湘源锡矿国有资产拍卖的投资行为,也没有授权管理层进行投资。公司同时就有关事项征询了公司第一大股东深圳市瀚明投资有限公司,瀚明投资回函明确表示:深圳市瀚明投资有限公司、其股东润旺矿产品贸易(深圳)有限公司均没有参与湖南道县湘源锡矿拍卖的行为,也没有与赣州稀土公司有任何接触或洽谈商业合作的行为。公司主要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承诺未来三个月内不会筹划资产注入、重大资产重组以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