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股市12日上涨报收 科技、金融领涨大盘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纽约股市12日尾盘大幅上扬,结束了一天的跌势。其中纳指上涨超过1%。

  当天投资者主要担心欧洲债券危机可能恶化。有传言称德国将放弃援助希腊,令市场人士大失所望。此外,市场人士担心穆迪将调降法国银行业金融机构的评级,导致当天纽约股市开盘即跌。

  投资者的担忧情绪导致股市一天宽幅震荡,全天交易大部分时间主要股指以下跌态势为主。衡量股市波动性和恐慌程度的VIX指数上涨0.18%至38.59,显示投资者心态仍旧不稳定,市场恐慌情绪仍然较大。

  在个股和板块方面,科技、金融领涨大盘,原材料板块有所下跌。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68.99点,收于11061.12点,涨幅为0.6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8.04点,收于1162.27点,涨幅为0.7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7.10点,收于2495.09点,涨幅为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