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微博传言昆明将清理闲置土地 市国土局否认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1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云南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一个网名为“胡先钧看地产”的网友在新浪微博爆料:“刚得到消息,昆明市将于9月26日开始清理闲置土地的雷霆万钧行动,对于批地后一直没有开发的土地,不管什么原因,一律由政府收回,然后二次挂牌拍卖。”该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关注。

  9月9日昆明市国土资源局正面回应:按照相关政策规定,被依法认定为闲置土地的将会进行处置,但微博中关于昆明市将于9月26日开始清理闲置土地的雷霆万钧行动、不管什么原因,一律由政府收回,然后二次挂牌拍卖的说法并不存在。

  胡先钧在微博中称:“业内人士预计,那些把着土地、囤地的大小开发商,将在此次行动中彻底崩溃。”对此,记者联系上了爆料人胡先钧,他表示,此消息是他从地产商那里了解到的,对于该消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其也没有把握。“只能说是坊间消息吧!”胡先钧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