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秋楼市不理想 南京1800套新房源仅成交131套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1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秋小长假的南京楼市,迎来了近期罕见的上市热潮,3天时间共有1800套左右商品房入市,相当于今年8月整个月份的上市量。不过,新上市房源销售情况并不理想。

  网上房地产统计显示,截至昨天16时30分,小长假3天南京住宅认购量达653 套,成交量131套,日均认购量超过200套。而去年中秋小长假日均认购量为304套。再具体查阅数据后了解到,今年的交易量其实大多来源于在假期前已开盘在售的楼盘,这些楼盘集中上传了假期前已认购及成交的签约量,目的是让中秋小长假的网签数据不太难看。

  江宁麒麟镇一家楼盘,10日推出198套新房源,每平方米均价直逼万元,开发商给出一次性付款97折、首付60%享受150元/平方米的优惠,但是,3天下来认购量仅停留在3套的位置上。城南一楼盘在小长假期间打出“8.8折优惠”的旗号,但优惠仅针对24号楼的小高层房源,9月10日-10月7日期间认购可享受按揭9.3折,一次性付款9.2折;购买106平方米户型以外房源的购房者,每户赠送一个价值10万元的车位,折算后最高可享受到88折优惠。网上房地产显示,3天下来,24号楼的认购量只有2套。

  昨日网上房地产还显示,当前南京可售住宅已攀至40340套的高位,如楼市仍缺乏实质性降价行为,“金九银十”恐成泡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