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主业拓展到新材料领域 烟台氨纶更名泰和新材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主营业务由氨纶拓展到新材料领域,烟台氨纶(002254)拟正式更名为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为泰和新材。

  公司表示,近年来公司在新材料领域不断发展壮大,主营业务已由单一的氨纶生产拓展到间位芳纶、对位芳纶等多个领域,原名称烟台氨纶已不能代表公司的行业属性和企业特征。9月9日公司临时股东会以99.955%的高票通过了该项更名议案,计划将于两周内正式完成变更。

  目前公司氨纶产能为30000吨/年,间位芳纶5600吨/年,年产1000吨的对位芳纶产业化项目已于今年5月底试车。上半年公司产品利润构成产生了较大变化,氨纶产品的毛利贡献率为56.62%,同比下降14.15个百分点;芳纶产品的毛利贡献率为43.38%,同比上升14.15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