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盘短线压力犹存 投资者操作宜谨慎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15: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A股市场的指数出现了震荡企稳的格局,这主要得益于两方面的力量,一是指标股的低估值,在短期内封闭了大盘的调整空间。二是个股行情仍然相对活跃,尤其是锆产业股、磷肥产业股等品种反复活跃,推动着市场的企稳。但是,盘面仍然显露出三个不佳的音符,一是成交量依然低迷,说明目前市场仍是存量资金互搏,未来将消耗市场的存量资金实力。二是个股行情虽然回暖、复苏,但仍难有弹升力度较大的品种出现,说明多头仍处于被动防守的阶段。三是新股行情大幅度降温,意味着新股的破发行情或将来临,这不利于市场人气的复苏,所以,大盘短线压力犹存,建议投资者在操作中,宜谨慎。

  (金百临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