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昌达:国际品质、国内价格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为一家业内领先的成套自动化生产系统集成供应商,华昌达为客户提供大型工厂全套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升级改造等“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可以为客户提供“交钥匙”服务,并具有“国际品质、国内价格”的特点。

  华昌达从事的自动化装备行业是技术密集型行业,其业务经营的开展建立在对汽车生产过程中各种成套自动化生产线的机械和电气控制系统研发、设计及系统集成的多年行业技术积累基础之上。经过多年的经营和发展,湖北华昌达已建立了一支行业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湖北华昌达目前拥有技术人员220名,占湖北华昌达员工总人数的36.36% ,并建立了由分管技术的副总经理、技术中心主任、主任工程师组成的核心技术团队。核心技术团队成员拥有核心技术与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为湖北华昌达的技术研发与创新提供了人才保障。同时,湖北华昌达已建立了完备的技术开发组织架构,设立了技术中心作为湖北华昌达技术研究、产品开发的专门机构,并建立了鼓励自主创新的绩效评价体系,制定了各项研发管理办法与研发激励制度,为技术创新提供全面的研发体制保障。

  湖北华昌达为高新技术企业,技术成果显著,目前拥有9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007年湖北华昌达的“智能化自行小车输送线”为国家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支持项目;湖北华昌达的华昌达牌带集散控制自行小车被评为湖北省重大科学技术成果,并和华昌达牌自动化生产线输送机械先后荣获湖北省名牌产品称号;2009年湖北华昌达的技术中心被评为湖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