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上涨0.95%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前一个交易日美国纽约股市反弹提振,13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0.95%。

  美国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2日有所上扬。受此影响,13日东京股市早盘小幅高开。此外,由于前一个交易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大跌超过2%,投资者13日普遍采取逢低买入操作,这支撑了大盘。到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0.31%。

  下午交易时段,由于投资者对欧债危机的担忧有所缓解,东京股市涨幅进一步加大。同时,欧元对日元汇率也从12日的1比104回升至1比105区间,令出口企业略微松了口气。但由于日元汇率仍处于相对高位,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大盘涨幅。

  当天,证券期货和海运类股领涨,信息技术、电气和煤气类股下跌。个股方面,铃木汽车此前宣布继续走独立自主路线,解除与大众汽车合作协议,欲回购大众手中铃木股票。受此影响,铃木汽车股票大涨3%以上。

  到当天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80.88点,收于8616.55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8.56点,收于749.82点,涨幅为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