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本周解禁市值触底回升 9.95亿解禁股上市流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1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继上周两市82亿元的解禁市值创近18个月来最低之后,本周两市解禁市值有所回升。根据沪深交易所安排,本周两市有24家公司共计9.95亿解禁股上市流通,以9月9日收盘价为标准计算市值为124.9亿元。

  据西南证券统计,本周两市共有24家公司解禁股上市流通,共计9.95亿股。其中,沪市有6家限售股解禁。具体来看,将于9月14日解禁的贵航股份将有0.93亿股解禁上市,市值14.29亿元,为沪市周内解禁市值最大的公司,占到本沪市解禁市值的32.09%;解禁市值排第二、三名的公司是福田汽车和象屿股份,解禁市值分别为12.94亿元和10.61亿元。

  深市方面,本周有18家公司限售股解禁。具体来看,将于9月13日解禁的东方雨虹解禁数为1.39亿股,是深市本周解禁股数和解禁市值最多的公司,解禁市值为19.57亿元,占本周深市解禁总额的24.34%;解禁市值排第二、三名的公司是雏鹰农牧和榕基软件,解禁市值分别为15.32亿元和8.4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