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摩根大通预测苹果或将占据全球市场七成份额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0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摩根大通将2011年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的预测从原来的4610万台提高到了5190万台,并预计到今年年底,苹果的全球平板电脑市场份额将达到70.9%。

  摩根大通同时还下调了2012年全球平板电脑的出货量预期,从原来预测的7630万台下调至7240万台,并且预测苹果的市场份额在2012年年底将下降至62.8%。然而,苹果仍然是平板电脑市场占统治地位的力量。摩根大通分析师马克·莫斯科维茨(Mark Moskowitz)称,除了iPad之外,还没有出现另一种销量很大的平板电脑。人们仍在等待另一个排名明显处在第二位的厂商出现,不过,在Windows8于2012年下半年推出之前,这样的厂商也许不会出现。莫斯科维茨指出,亚马逊平板电脑有可能成为全球Pad市场中一个重要的竞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