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债危机担忧升温 国际黄金期货价格大跌2.5%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对欧债危机担忧的再度升温,也让国际金价不堪重负。美国当地时间12日,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大幅下挫。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每盎司大跌46.2美元,收于1813.3美元,跌幅高达2.5%。

  德国经济部长菲利普·勒斯勒尔表示,不排除希腊出现“有秩序的债务违约”的可能性。这一消息,加剧了投资者对于欧债危机的担忧。另有消息人士透露,国际评级机构穆迪近日将下调三家持有希腊债券的法国银行的信用评级,显示出欧债危机已扩展到欧元区核心国家。

  威尔鑫首席分析师杨易君认为,目前基本面依然对金市构成利好,出现技术修正是正常的市场行为,不会影响黄金的中期牛市。但他同时提醒,投资者在具体操作上切忌盲目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