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内大宗商品昨价格近全线下挫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受国际市场影响,国内大宗商品表现普遍疲弱近全线收跌,仅PTA和白糖收红。这也推动跟踪主要大宗商品价格综合表现的商品指数收跌。

  数据显示,三大商品期货交易所上市商品近全线下挫,有色金属、豆类、油脂类跌幅都较为明显。领跌的是龙头品种铜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6.63万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1450元,跌幅2.14%。而期金13日跌幅也较为明显,主力合约收于每克378.59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7.9元,跌幅2.04%。

  13日仅有两种商品期货微涨收红,分别是石化类商品PTA和软商品白糖。其中,PTA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1.02万元,以0.55%的涨幅弱势领涨;白糖期货也表现平淡,主力合约收于每吨7009元,涨幅0.04%。

  具体品种方面,工业类商品除PTA近全线下跌。有色金属由期铜领跌大部分下跌幅度明显:铅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1.64万元,跌幅1.17%;锌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1.69万元,跌幅1.02%。石化类商品亦表现疲弱:橡胶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3.37万元,跌幅0.75%;塑料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1.08万元,跌幅0.37%;焦炭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2232元,跌幅0.27%。

  农产品近全线下挫,具体品种方面:豆类、油脂类下挫相对明显,其中豆粕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3318元,跌幅1.78%;大豆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4665元,跌幅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