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工信部:前7月工业经济平稳 全年预计增长13.5%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共同发布了《2011年中国工业经济运行夏季报告》。报告指出,今年前7月,我国工业经济整体运行平稳,未出现大起大落现象,经济效益同步改善。

  报告称,受政策调整和市场变化的影响,再加上能源原材料价格高位波动、用工成本上升、煤电油运等要素供应紧张以及利率汇率调整、企业融资困难等多重因素叠加,经济运行正处在变化的敏感期,不同行业、企业和地区对外部环境变化反应不一,工业经济运行的不确定性增加。报告指出,今年后几个月我国工业经济运行环境将更趋复杂,但总体上仍将处于可控范围,预计全年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3.5%左右。(记者祝剑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