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作为GGC成员 红孩子公司徐沛欣参与达沃斯圆桌讨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 14日-16日,夏季达沃斯论坛即将在大连迎来它落户中国的 5周年,今年夏季达沃斯将目光聚焦在“关注增长质量,掌控经济格局”上,众多主题引人注目。

  红孩子公司CEO徐沛欣,受邀在本届达沃斯论坛“探讨新的消费前沿”互动会议上,作为嘉宾主持同与会者展开讨论。讨论将围绕新兴市场和前沿市场的消费者、年轻消费者的态度、对质量和可持续性的要求等三方面展开。徐沛欣对记者表示,他会将“红孩子经验”同与会者进行分享。

  对于红孩子公司成为世界经济论坛的全球成长性公司(简称GGC)代表,徐沛欣表示:“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是世界 500强企业与最有发展潜力的增长型企业、各国和地区政府间的高峰会议。成为 GGC会员,一方面是因为红孩子公司七年来在国内电子商务领域所做的努力和成绩得到了认可,我觉得非常荣幸;另一方面,我们也是世界经济论坛努力改善全球状况这一宗旨的坚定支持者。中国的市场空间与潜力,正在成为对区域和全球经济一体化发挥重要影响作用的一支力量。红孩子公司在领先的国内电商企业中,一直比较低调、务实,但我们的愿景是通过自身的商品和服务,使中国女性消费者用户群的生活幸福指数得到提高。所以,我们非常愿意通过在人才、资源、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交流,为推动地区的进步发挥积极作用。”

  当记者问及红孩子公司未来的发展计划时,徐沛欣说:电商市场的竞争今年更加激烈了。未来怎么走,我想我们首先得非常清晰自身的优势是什么。一如红孩子公司能够成为达沃斯 GGC会员,我们的优势主要在三个方面:一是我们立足于中国这个发展迅猛的市场,并坚定的在电子商务领域里精耕细作。随着市场洗牌后的恢复,我们的成长会持续;第二,我们从独有的直投目录+电子商务模式,到从首创物流再引入专业的第三方物流合作,从首创社区到更多的探索社会化营销模式,从首个采用 SAP系统加强流程建设,不断的创新才能保证持续发展;第三,红孩子公司已经积累的 600万女性用户和围绕她们的商品与服务,将使公司更聚集资源与精力,更加贴近她们的需求,就能更好的持续发展。

  竞者与合作,交流和互动,是企业与企业、行业与行业,乃至国家与地区之间发展的不变话题。让我们期待本届夏季达沃斯的影响力蔓延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