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新兴否认涉黑传闻 今起停牌筹划重组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广东高新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兴,300098)昨晚发布公告称,因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自今日起停牌。

  高新兴承诺将于10月14日前披露重组预案。如逾期未能披露,将于10月14日复牌,并在此后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高新兴8月29日曾就媒体报道“高新兴涉黑股遭司法扣押”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及公司股东重庆国恒投资没有违法犯罪行为,且重庆国恒与实际控制人刘双广之间的股权转让事宜已在去年7月和今年4月进行了披露。刘双广与重庆国恒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分别为49.78%和3.48%,为高新兴第一和第四大股东。

  该澄清公告发布当日,高新兴下跌6.66%收于25.24元/股。9月初个股震荡站稳后,自6日以来连续四个交易日逆势上涨逾一成。昨日,高新兴收于27.93元/股,上涨1.56%。(来源:东方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