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长沙:中秋小长假 楼市成交下滑两成(图)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13: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来自长沙市房产研究中心数据显示,9月第二周(9.04-9.10),长沙市内六区(含望城)新建商品房网签1673套,18.89万平方米,日均成交334套;其中住宅网签1521套,17.03万平方米。

  数据显示,9月第一周长沙市内五区商品房网签量为1877套,而上周长沙市内六区商品房网签量仅为1673套。除去新撤县并区的望城区上周284套的网签量,上周内五区网签量,比上上周下跌26%。

  从各区域来看,上周雨花区、开福区商品房网签量环比上涨,天心区、芙蓉区、岳麓区三区域环比下跌。其中,岳麓区跌幅最大,上周岳麓区网签487套,环比下跌41.33%。

  二手房市场上,长沙市内六区二手房备案349套,3.38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备案331套,3.28万平方米。除去新撤县并区的望城区上周二手房备案18套以外,上周内五区二手房备案量环比下跌14.03%。

  市场人士认为,鉴于限购压力的增大,众多楼盘开始加速推货,市场成交慢慢向大盘集中,如何利用这一拨市场出货高潮挑选房子,成为九月购房者的热点话题。(长沙市房产研究中心和0731网指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