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白银延期网早评:美经济稍有起色 白银支撑加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回顾】白银上周收阴,本周开盘下行,昨日反弹,日线收阳,均线走平,预计短期内以盘整为主,较难走出方向,不过相对比较来说,白银走势比黄金走势要强,9月的白银是否能走出区间,还要密切关注。

  【基本面分析】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上周四公布4,470亿美元就业方案帮助提振美国经济,并将请求国会通过主要为员工和企业提供减税优惠的议案。该就业方案中的多数资金将在2012年拨付。奥巴马表示,美国政府必须对民众负责,他将不惜一切推动该就业计划。

  美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坎托表示,共和党不会支持奥巴马通过加税刺激就业的议案。众议院议长博纳也表示,拒绝奥巴马增税计划,立法者需就刺激就业达成共识。美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批评奥巴马通过加税刺激就业的建议。

  美国的两党之争对奥巴马刺激计划的通过是个很大的障碍,预计最终结果可能不是很尽人意。

  13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9月10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年率上升4.5%,美国2011年9月迄今商业零售销售年率增长4.7%,月率增长0.2%。美国投资者商业日报和TIPP机构13日公布报告称,美国9月消费者乐观指数较8月上升4.1点至39.9,较12个月均线低4.3点,预期38。美国的数据略有好转,但是仅仅是比较乐观而已。

  欧洲方面:希腊问题再次被提上了议事日程,欧洲各国积极应对,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将于周三(9月14日)与德国大臣默克尔和法国总统萨科齐举行电话会议。此次电话会议将集中讨论希腊经济的发展问题。讨论希腊经济的当前情况以及第二轮援助计划的落实工作。

  意大利也危机严重,不得不向中国求救,希望中国可以伸出援手,通过大规模购买意大利债券和投资战略性公司帮助意大利走出困境。13日下午最新证实消息称,中国将给予力所能及的援助措施。

【技术面分析】

  白银走势偏向盘整,下方支撑较强,但是上方均线压制,预计今日维持反弹行情,但是中线仍偏向宽幅盘整,上方关键阻力在41.5和42.2区域,下方关键支撑在40.5和40区域。

  今日支撑:8600—8400

  今日阻力:8850—8950(中国白银延期网分析师武胜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