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乐购在京率先推出无纸化会员现金券暨升级版会员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9月14日,北京 – 自9月7日起,乐购率先在北京地区推出无纸化会员现金券暨升级版会员卡,今日乐购就此在北京举办了媒体发布会。乐购此次推出的全新升级版会员卡,不仅具有储值功能,还将独具特色的乐购会员积分返现金券回馈制度进一步升级为无纸化处理,积分将直接转换为现金存在会员卡中,顾客购物时可即时刷会员卡抵扣,省去了排队兑换现金券的烦恼。同时,也节省了打印现金券的大量纸张,是乐购致力于环保的又一举措!目前,在国际零售商中,只有乐购在中国市场推出此项服务。

    按照传统的乐购会员卡积分兑换现金券制度,会员顾客可持会员卡至乐购门店根据卡内积分兑换现金券回馈,这种领取方式容易造成顾客排队等候。为了给顾客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乐购此次大力升级会员卡系统,推出了具有现金储值功能的升级版会员卡,即每个兑换期结束后,会员卡内积分会自动转换成现金储存在会员卡内,会员下次去乐购门店购物的时候,可以直接在收银时刷会员卡抵扣消费金额,而无需再排队领取现金券,而且会员卡内所存金额没有最低使用额度限制。积分转换成现金后,有效期两年,会员在两年内任意时间段消费掉卡内现金即可。兑换原则不变,仍是每消费1元累计1分,满450分可兑换3元现金券。

    除此之外,升级版会员卡在积极听取顾客反馈的基础上也将卡面设计进行了全新改版,使用了更加亮丽的色调和活泼的图案,以示我们对顾客的尊重,满足顾客的需求,从而继续赢得他们的青睐,并吸引更多年轻的消费群体。同时卡面上的会员卡名称也从“会员卡”变更为“乐购卡”,更加明晰。值得一提的是,升级版会员卡依然保留了备受会员好评的实名制,即一旦会员卡遗失或者损坏,会员可凭身份证至北京区任意门店即可申请更换新卡,原卡内积分和积分兑换所储存的现金都将自动转移到新卡中,最大程度保证会员权益。会员持卡可在全国任意一家乐购门店(包括乐购便捷店)累积会员积分。

    为了庆祝升级版会员卡的成功推出,乐购北京地区推出了精彩纷呈的大型换卡赠券、全场双倍积分促销、抵用会员卡内现金送购物袋等活动。即日起至10月31日,所有来门店换升级版会员卡的老会员都将获赠购物优惠券一张,会员使用该优惠券在门店购满任意商品满50元可优惠5元。同时,在此期间使用会员卡内现金抵扣消费的会员均可获赠时尚购物袋一个;而且北京4家门店全部商品更提供2倍积分回馈。此外,通过乐购官网在线申请北京区会员卡的顾客,更可额外获赠666点会员积分。

    全新乐购卡不仅方便了乐购为新老会员提供更多贴心服务,还将鼓励顾客从小做起开始绿色生活。 

责任编辑:张崖

热词:

  • 乐购
  • 无纸化会员现金券
  • 升级版
  • 会员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