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缩量反弹未必牢靠 转势仍待明确信号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18: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沪深两市出现探底回升走势。早盘两市受隔夜外盘上涨影响高开高走,但随着期指反手做空打压下股指快速回落,午后股指加速下跌一度考验前低2437点,但随着抄底盘涌入,股指快速拉升,最终以2484.83点报收,K线形成双针探底形态。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

  根据大智慧超赢资金流向统计显示,大盘资金全天净流出13亿。板块资金化工化纤,其他行业,券商,工程建筑,旅游酒店板块呈现净流入,资金流出居前板块是银行,有色金属,机械,建材,农林牧渔。个股方面,资金流入排名前5的分别是,丹化科技,英特集团,曙光股份,格力电器,湖北宜化,资金流出排名前5的分别是,浦发银行,TCL,方正证券,哈空调,农业银行。

  今日盘面来看,沪指在考验前低后迅速被拉起,下跌抵抗较为顽强。但整体来看股指在早盘走势平稳的时候缺出现一路闷杀的局面,这也说明市场人气以及信心仍有修复的过程,尾盘虽然在抄底盘的拉台下出现反弹,但是量能以及市场热点未明显涌出,很难保证2437点就是铁底。昨日我们提示大盘要转势两大要素欧债危机缓解和大盘量能释放,目前来看该交易信号尚未充分显现,因此我们认为股指未来仍有反复的可能。操作上,投资者不必急于入场抢筹,毕竟缩量的超跌反弹空间并不会太大,适当小仓位参与超跌股的反弹,整体保持观望即可。

沪市涨幅前十

沪市跌幅前十

  

  深市涨幅前十

  

  深市跌幅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