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内外1600余家企业将参展第十七届郑交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2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第十七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暨日用消费品博览会16日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届时将有国内外企业1600余家参展,参会人员预计在15万人次以上。

  据了解,专业展区贴近百姓生活、国际化元素凸显成为本届展会的亮点。除河南省内16个省辖市组团参展外,还有广州、沈阳、拉萨等众多城市参展。从展位可以看出,参展城市正从以往耗资几十万元的政府城市形象展示,逐渐转向代表城市的名优产品、特色产品的商品展示。

  此外,马来西亚等4个东盟国家和非盟国家赞比亚、津巴布韦将组团参展,参展企业36个,商品涉及特色食品、工艺品和红木家具等,彰显浓郁异域风情。

  本届展会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商务厅承办。展览面积共8.5万平方米,将划分为10个专业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