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弱市中基金惊现50万“天价”定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5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年中秋也许没有“天价”月饼,但出现了“天价”基金定投。记者昨日从广发基金的公告中发现,自8月30日起,通过某券商代理销售的广发标普全球农业指数基金的定投业务,每月每期申购金额起点竟然不低于10万元。而在此之前,广发基金已有广发聚富、广发稳健、广发聚瑞等10多只基金参加到“天价”定投当中。

  据广发基金人士透露,定投客户中每期投资额高于10万元的现象并不鲜见,“今年就有一个客户迄今已连续做了8期每期50万元的‘天价’定投。甚至有一位客户,每次定投10万元,从2009年1月到2011年4月连续做了28期,累计实现收益数十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