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法国兴业银行首度回应对穆迪降级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5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21世纪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1世纪网讯法国兴业银行[13.11 0.00% 研报]知晓评级机构穆迪公司在重新评估法国银行后决定将法国兴业银行的评级调低一个等级,即调整后为Aa3(负面前景)。此决定基于穆迪一项评估标准的调整,即银行受到国家支持的假定,穆迪决定将法国兴业银行此项评估标准与其他两家大型法国银行保持一致。

  法国兴业银行注意到穆迪认同相对于自身的盈利能力和资本规模而言,法国兴业银行对希腊(包括主权债务和在希腊的Geneki银行)和其他周边的欧元区国家的相关风险敞口是适度的和可控的。

  法国兴业银行同样了解,进一步的评级回顾将涉及再融资的结构,预计其Aa3评级将保持稳定。

  法国兴业银行希望强调已向市场证明其成功应对当前情况的能力,并已采取合理措施来支持其融资需求。

  该声明英文原文刊登于网站:http://www.societegenerale.com/en/solutions-/journalists/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