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止跌回升 A股后市或中性偏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5日 09: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经过连续三个交易日的持续调整之后,A股市场昨日终于止跌企稳。截至收盘,沪指报2484.83点,微涨0.55%,成交547.6亿;深成指报10822.4点,涨幅为0.44%,成交458.3亿。两市合计成交1005.9亿,较上一交易日量能有所放大。

  分析人士认为,周三的诡异反弹,或是抄底盘纷纷入场,导致各板块亦快速反弹,由此推升股指快速翻红。但由于政策和市场仍然处于观望阶段。加之外围震荡,使得一段时间内,大盘仍然很难有较大的方向性选择可能,趋势性机会更加难以看到。

  银河证券认为,总体来看,国内经济政策形势已度过最为艰难的阶段,未来国内经济和政策的变化对A股市场影响中性偏多的概率较大。

  高华证券昨日发布研报指出,全球持续去杠杆化的过程中,建议投资者在中长期板块和个股选择过程中重点关注中国的两大基本面趋势:消费升级和产业结构升级。“总体而言,我们仍看好内需推动型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