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张志英辞去四川成渝总经理职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5日 11: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晚间,四川成渝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1年9月14日收到总经理张志英递交的辞呈。据了解,张志英是因工作调动原因而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

  四川成渝由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独家发起设立,是四川省政府批准专门投资、建设和营运管理收费公路的上市公司。公司于1997年8月19日正式注册成立,是中国西部唯一的基建类A+H股上市公司。公司成立以来,投资、建设、经营的高速公路包括:成渝高速公路(四川段)226公里、成雅高速公路144.20公里、成乐高速公路86.4公里、成都城北出口高速公路10.35

  公里、成都至眉山(仁寿)高速公路106.61公里等。2010年末,公司总资产、净资产分别达到118.98亿元和83.20亿元。目前,公司的控股股东为省交投集团。

  张志英于2007年3月开始担任四川成渝副董事长、总经理一职。毕业于山西财经学院会计系的张志英现年48岁,曾历任四川省交通厅公路局财务科会计,四川省重点公路建设指挥部财务处副处长,四川省交通厅高速公路管理局财务处处长,四川省交通厅财务处副处长、处长,四川成渝财务总监等职务。同时,他还担任着四川成渝子公司成都蜀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一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