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圳珠宝展昨启幕 25个国家和地区逾千家企业参展(图)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5日 1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特区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深圳本地珠宝厂商展出的一款价值百万“无焊料熔接工艺99.99%中国龙”吸引了参观者的目光。深圳特区报记者丁庆林/摄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徐强)2011深圳国际珠宝展昨在会展中心开幕,作为国内最大规模的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之一,展会吸引了25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家珠宝企业参加。

  世界黄金协会、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深圳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应春宣布展会开幕。

  本届珠宝展展览面积52500平方米,参展商逾千家,展位约2600个,超过7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万名专业买家莅临参观、洽谈和交易。本届珠宝展,共有专业从事珠宝首饰制造、批发及零售业务的参展商约585家,进出口及贸易业务的参展商222家,专业从事钻石、翡翠、有色宝石、半宝石及晶石等宝玉石类的参展商约215家。展会现场还展示了先进的黄金珠宝加工仪器和设备。

  共有约500家深圳企业积极参与本届珠宝展,展位约1400个。

  与展会同期举行的2011深圳珠宝节,为珠宝展营造了浓郁的时尚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