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佳创视讯周五上市 券商预测平均价15.85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5日 1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佳创视讯(300264)将于周五登陆创业板,全景网统计的券商预测平均价为15.85元,较发行价低3.9%。

  公司是中国最早投身于数字电视产业的高科技企业之一,自主研发出一系列的数字电视软件系统,如数据广播、VOD/互动电视、NVOD、EPG、SMS、中间件等。公司为国内外数十个大中型有线电视系统运营商提供了先进的数字电视产品和系统集成方案,协助各地广电运营商为数千万用户提供丰富多彩的数字电视服务。

  给出预测上限的国泰君安认为,公司拥有多项专利和自主技术、具备软件系统优势、产品线丰富,具备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前提条件与比较优势。预计今年每股收益为0.51元,上市收入定价15.3-17.9元。

  给出预测下限的湘财证券认为,公司面临客户集中度较高、技术升级及替代以及收入季节性波动等风险。预计公司今年每股收益为0.5元,合理估值区间14-15元。

  佳创视讯发行价16.5元,发行市盈率5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