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尚普咨询:挖掘机市场需求空间大前景看好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5日 1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年来,随着我国公路、铁路、房地产等领域的建设力度的加大,推动对挖掘机的市场需求。预估,受国家大规模基建计划及房地产行业投资的影响,未来我国挖掘机市场将会得到进一步的增长。

  据我国宏观经济各项数据显示,我国经济回升势头凸显,连续4个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超过30%,房地产行业持续回暖,连续5个月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超过临界点50%。国内投资的快速增长直接拉动了经济增速的提高。这种发展情况直接增强了对挖掘机市场的发展的预期。我国挖掘机市场将会在一段时间内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尚普咨询机械行业分析师指出:近十年来,我国挖掘机市场平均年增长率达到30%,我国已经成为世界挖掘机用量最大的市场之一,不仅市场销量最大,而且产量也最大,俨然成为世界挖掘机行业制造中心。当前,我国正处在能源、水力、交通、城市建设等各方面基础设施的高峰期,

  随着我国挖掘机市场的不断扩大及产能的不断提高,怎样解决本土挖掘机品牌市场的占有率低下的问题成了当务之急。面对挖掘机的巨大的市场空间,建立研发中心,加强技术创新,注重新产品的研发及整机技术性能的提升,对本土挖掘机品牌市场的占有率的提高有一定的作用。

  据尚普咨询发布的《2011-2016年中国挖掘机市场调研及投资趋势分析报告》显示:我国挖掘机市场在国际化进程中逐渐被全球挖掘机市场纳入供应链体系中。由于我国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在逐渐的扩大。在世界出口市场低迷的大环境下,我国挖掘机行业仍有不少的出口机会。挖掘机市场需求空间不断增大,未来挖掘机市场前景看好。(尚普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