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用银行卡和密码供神可消灾”女子轻信被骗钱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福州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家住马尾的女子李某遇到一名妇女问路,她热心地指路。因为路比较偏,李某与另一名“热心”路人一起送这名妇女前往。在路上他们偶遇“神医”的孙子,李某陷入骗局,被骗走1.85万元。日前,马尾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捕了涉案的3人。

  范某、周某与陈某都是湖南人,今年6月,他们从湖南来到马尾。6月的一天,李某在马尾永辉超市门口被范某拦了下来。

  范某向李女士问路,说要去找一个“老神医”求医。李某说出了这个地址的具体位置,但是那个地址比较偏,范某称记不住。此时,周某出场了。

  “那个老神医我认识,我找过他一次,知道地点,我和这个阿姨带你去吧。”周某走上前说。李某是个热心人,于是答应带范某前往。

  在路上,范某、周某不断与她聊天,套出了她的家庭成员情况,并通过电话告诉陈某。随后,陈某故意与他们碰面。周某称陈某是“老神医”的孙子,得到了真传,“法术”与“医术”都很高明。

  一见李某,陈某就说出了她的家庭成员基本情况,让李女士十分佩服。随后,陈某话锋一转,称李某的儿子近期有血光之灾,“很难破解”。李某对他的话深信不疑,立即向他求解难之法。

  陈某让李某拿出银行卡,并说出密码,称“用这个供神可以破解危难”。李女士不知道这是圈套,拿出了银行卡,并说出密码。随后,陈某等人趁李某不注意将银行卡调包,迅速从卡内取走1.8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