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诺安优化收益获评“五星”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江沂

  上海证券基金评价研究中心最新一期的开放式基金评级报告显示,纳入统计的161只债券基金(成立期满42个月,含6个月建仓期)中,仅有9只在选证能力、择时能力和夏普比率等三项指标的某一方面斩获五星评级,而诺安优化收益债券基金三年选证能力和夏普比率均获五星评级。该报告统计数据还显示,今年以来截至8月31日,诺安优化收益以1.23%的正收益在三年期五星级债券基金中位居第一。

  在9只获五星评级的债券基金中,诺安优化基金是今年以来唯一取得正收益的基金。另据Wind数据统计,在全部155只债基业绩排名中,今年以来截至8月31日,诺安优化收益以1.23%的净值增长率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九位。(江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