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陆占台湾奖励旅游市场四分之一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台北9月16日电(记者李凯 李寒芳)据台“观光局”介绍,大陆企业奖励员工到台湾旅游渐成风尚,大陆已占台湾奖励游市场的四分之一份额。

  据台“观光局”统计,今年1至7月,世界各地企业来台奖励旅游达25239人次,其中大陆地区来台奖励旅游共11团,计6115人次,占来台奖励旅游市场的24.22%。特别是在经过七八月的淡季后,9月来台的奖励旅游人数约1000人,大陆占65%。

  “观光局”分析,今年来台奖励旅游的大陆企业以知名外商及台商企业居多,如华瑞制药、美商尚赫中国分公司、雅诗兰黛上海分公司、炳翰企业、鼎新集团-德克士食品等。往年大陆奖励游企业以直销商及保险业为主,今年则包括食品、化妆品及生物科技企业。

  此外,今年的大陆奖励游行程与以往有所变化,更加注重深度游,例如走访台湾茶乡、客家聚落,体验台湾特有的茶文化、客家文化及休闲农场等,游客们可更加深入了解当地文化内涵,贴近台湾民众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