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七届中国哈尔滨对俄出口商品展览会闭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符拉迪沃斯托克9月16日电(记者吕国栋)为期3天的第七届中国哈尔滨对俄出口商品展览会16日在俄罗斯远东滨海边疆区首府符拉迪沃斯托克闭幕。

  哈尔滨市商务局巡视员王一农在闭幕式上说,哈尔滨对俄出口商品展览会已在符拉迪沃斯托克成功举办7届,展览会的举办密切了中俄两个城市的经贸关系,使两市企业界的经贸合作不断扩大。只要双方企业坚持互利共赢的原则,经贸合作就会有更好更快的发展。

  展览会闭幕前,哈尔滨市商务局与符拉迪沃斯托克商务局、哈尔滨部分参展企业与符拉迪沃斯托克的一些企业签署了经贸合作协议,协议总金额2300余万美元。

  中国哈尔滨对俄出口商品展览会自2005年开始举办,每年举办一次。本届展览会于14日开幕,由哈尔滨市政府主办、哈尔滨市商务局承办,有30多家哈尔滨知名企业参展,展出机电、家具、轻纺等上千种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