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评:市场人气低迷 沪指周跌0.62%报2482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15: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要闻】16日人民币中间价6.3797再创汇改新高五大央行联手释放美元流动性

  【市况直击】多空双方小心翼翼 沪指5日线上震荡券商股午后普跌 方正证券跌近3%

  【资金流向】资金大肆出逃20股(名单)巨资净流入20股(名单)盘中异动直击

  【大盘分析】量能不济是市场顽疾市场处于弱势休整之中

  =====精彩阅读=====

  金融界网站16日讯 沪深股市今日双双小幅高开。开盘后两市稳步走高,沪指冲上10日线一度逼近2500点,但碍于量能始终未放大加之2500心理压力,股指冲击失败回落。此后沪指在10日线试图组织反击,但在券商、石油、水泥等板块回落幅度加大,其余板块亦纷纷回落下,失守10日线再下一个台阶,跌至5日线附近。午后股指一度跌至5日线,此后在水泥股带领下,各板块有所反弹,由此推升股指重返10日线附近。但市场人气低迷,量能萎缩明显,股指争夺10日线未果,即在券商、地产等板块再度下挫带领下,快速回落跌破5日线,完全回补早盘跳空缺口。

  截至收盘,沪指报2482.34点,周跌0.62%,成交495.8亿;深成指报10878.2点,周跌0.13%,成交458.3亿。板块方面,化工板块、海工装备涨幅居前,券商板块、水利建设、核电核能跌幅居前。

  深圳智多盈认为,今天高开却震荡走低,显示市场信心仍然没有恢复,短暂的冲高也只是给了做空者高抛的机会。日线图上,十字星频现,说明市场上下两难。从MACD看,市场依旧处在空头市场,做多力量很难被激发出来,预计后市将以最后一跌的形式耗尽空头力量,行情才会在绝望中产生。操作上继续保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