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江西形成沿鄱阳湖地区高速公路圈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南昌9月16日电(记者陈春园)9月16日,江西第一条东西向地方加密高速公路——德兴至南昌高速公路建成通车,昌九、九景、景鹰、德昌四条高速公路组成合围,我国最大的淡水湖——鄱阳湖由此形成沿湖地区高速公路圈。

  德昌高速公路是“十二五”开局之年江西投资最大、通车里程最长的高速公路,全长204.596公里,总投资98.88亿元,途经南昌县、进贤、余干、鄱阳、万年、乐平,与景婺黄(常)高速公路相连。

  德昌高速公路施工难度大,全线桥梁总长度约38公里,路线西段桥梁分布比例占线路长度的50%左右,其中全长9178.5米的金溪湖特大桥是目前江西最长的高速公路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