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油花溢出情况无法估计时间 今后拟实行监测日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16: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 李莎莎) 今日上午,国家海洋局向记者表示,对于康菲溢油事件,今后拟将实行监测日报制度。

  昨日,国家海洋局局长刘赐贵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第三次赴蓬莱19-3油田A、B、C、D、E、M平台,现场检查停注、停钻、停产事故处置情况,督促事故责任单位继续彻底排查溢油风险点,继续彻底封堵溢油源,继续清理海上油污。

  在巡查C平台附近时,发现一条油带,并且附近偶尔冒出油花。专家表示,这是C平台较长时间持续出现的现象,说明作业者还未查清溢油点,还未对溢油源进行有效封堵。

  今天上午,康菲中国相关负责人回应本报记者,至于C平台油花溢出的情况还将持续多久,现在没法估计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