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五矿荣获第六届民政部“中华慈善奖”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第六届中华慈善奖表彰大会日前在北京举行,中国五矿集团公司荣获民政部颁发的“中华慈善奖”提名奖。此次会议对40名个人和志愿者团体、37家企业和23个慈善项目进行了表彰。

  长期以来,中国五矿将公益慈善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诚信经营,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积极推动慈善事业,关注贫困地区发展。中国五矿注重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推动我国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积极贡献。2010年,中国五矿捐赠总额达人民币4813万元。2008年至2010年累计捐赠总额达人民币1.2179亿元。

  中华慈善奖由民政部举办,旨在表彰在慈善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团体、企业和优秀慈善项目,大力弘扬慈心为民、善举济世的慈善精神和人道主义精神,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发挥慈善事业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积极作用。中华慈善奖表彰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社会各界慈行善举的充分肯定和弘扬,自2005年以来已举办了6届,影响力不断提升,推动了慈善事业的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