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工银主题策略基金9月19日发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16: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北京9月15日电(记者齐中熙)记者从工银瑞信基金公司获悉,工银瑞信基金将于9月19日推出工银瑞信主题策略股票基金,投资者可通过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各大券商网点及工银瑞信基金网上直销等渠道进行认购。

  工银主题策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曹冠业介绍,在流动性紧张、欧债危机等压力下,主题投资愈发得到专业机构投资的重视。统计显示,今年以来黄金、抗通胀、内需消费、新兴产业、产业升级等主题类投资基金迅速扩容。

  他介绍说,工银主题策略基金将深刻挖掘包括新能源的设备制造和运营、消费服务、新材料运用和资源、新一代信息技术四大长期主题投资机会,并灵活兼顾市场短暂出现的资金推动型、事件驱动型特殊机会,“四长一短”涵盖了未来两、三年内重大潜在投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