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浙江借力微博推出“百万元景区门票大派送”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17: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杭州9月16日专电(记者 段菁菁)乌镇、千岛湖、普陀山、横店影视城、雁荡山、西溪湿地、杭州乐园……9月20日开始,浙江百家4A级以上和部分3A级旅游景区将首次开展大规模微博联合营销,在10日内向全国游客派送价值上百万元的景区门票。

  随着十一旅游黄金周即将到来,浙江省旅游协会景区分会和浙江省旅游局信息中心整合全省旅游资源,通过“浙江省旅游微博”向所有网民免费派送景区门票。浙江几乎所有的4A级以上景区和部分3A级景区加入了微博派送活动。从9月20日至29日,每天从早上9时至18时的10个整点,都会有100张门票送出,10天派送门票上万张,价值百万元。

  “据统计,中国微博用户数量已达到1.95亿,是目前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平台。它的及时性、互动性、裂变性、广泛性以及图文并茂的方式非常符合景区旅游宣传的要求。”浙江省旅游局信息中心主任汪成设表示,希望利用新浪、腾讯等微博平台向全国乃至全世界网民集中展示浙江旅游景区的新形象、新风貌,合力打造出“诗画江南、山水浙江”的旅游品牌。

  目前,浙江省已有上百家景区建立了官方微博,还有许多景区的微博也在积极的建立之中。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集合浙江省优质景区,采取强强联合,形成微博群营销平台,同时,促进全省景区微博建设,带动景区个体的微博影响力。

  即日起,广大游客可登录http://tourzj.com/events/bw获取秒杀资格;已获得秒杀资格的网友,可在9月20日至9月29日每日9点至18点,登录http:/tourzj.com/events/bw参与即时秒杀或查看秒杀预告。秒杀成功后,门票将以挂号信寄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