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二届“中国休闲创新奖”评选在京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19: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北京9月16日电(记者金小茜)当前,我国旅游产业开始进入黄金发展期,百姓休闲度假需求不断增长。为引导旅游休闲产业加快创新,推广休闲文化与产品,总结我国旅游30多年发展过程中在休闲领域的创新经验,第二届“中国休闲创新奖”评选15日在京启动。

  据介绍,第二届“中国休闲创新奖”评选由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去哪儿网(www.qunar.com)和中国旅游休闲网(www.cntl.org)共同主办,将以专家评审的方式,产生“休闲创新贡献奖”“旅游形象创新奖”“度假区创新奖”“休闲文化创新奖”等15个奖项。

  “评选旨在通过表彰在休闲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机构和个人,传播健康休闲理念,推广休闲文化与产品,促进我国休闲产业健康发展。”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副秘书长徐挺说,近一两年,我国休闲度假产业创新集中在休闲规划、节会、在线服务和旅游营销等领域,实践案例丰富,创新经验需要进一步总结推广。

  另悉,第五届“中国最佳旅游供应商”评选同时启动,该评选由去哪儿网联合多家业内机构主办,采用线下测评与线上投票结合的方式,先由网民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网络投票,再经过专家复审,评出航空、酒店、度假、景区、旅行社等十几个类别消费者心目中的最佳旅游供应商。两项评选官方网站http://www.cntl.org/awards5/,评选结果将于11月下旬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