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南京栖霞山文化创意迎金秋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20: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南京9月16日专电(记者陈刚)第二届中国南京栖霞山文化节16日在此间开幕。持续近两个月的文化节主打“佛教文化”和“红枫胜景”两大品牌,期间将举行佛缘会等系列文化经贸活动。

  本届栖霞山文化节以“上善栖霞·秋枫禅韵”为主题,组委会以佛教文化为载体,依托庙宇、遗址等人文景观,开辟南朝石刻、滨江休闲、非物质文化遗产新的旅游路线,并组织登山赏枫、摄影等活动;名家看栖霞艺术作品展将邀请书法、美术、摄影等方面知名人士,围绕赞美栖霞山历史文化和自然风光创作艺术作品。

  19日,英国著名经济学家、“世界创意产业之父”约翰·霍金斯还将参加文化节举办的“2011南京国际文化创意峰会”。文化节期间还将举办包含20多场文艺演出的“金秋栖霞”艺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