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为公司在白俄罗斯建立网络技术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7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明斯克9月16日电(记者孙萍)华为公司16日和白俄罗斯邮电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该校建立网络技术培训中心。

  当天在白俄罗斯邮电大学举行了“华为公司白俄罗斯网络技术培训中心”揭牌仪式。白俄罗斯通信部副部长涅斯捷罗维奇在仪式上说,该中心的成立表明两国在通信领域的合作卓有成效,白方感谢华为公司为白俄罗斯通信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据华为白俄罗斯分公司负责人徐志东介绍,“华为公司白俄罗斯网络技术培训中心”将致力于利用高校的科研资源,开展通信技术研发和培训,为白俄罗斯通信产业发展提供人才储备支持。他说,华为公司还向白俄罗斯邮电大学捐赠了通信设备,并在该校设立专项奖学金,切实履行中资企业在当地的社会责任。

  华为公司当天还和白俄罗斯工业部达成合作协议,在未来4年帮助300多家白俄罗斯大型企业进行信息化改造。华为公司将作为白俄罗斯工业部指定的唯一一家综合信息化解决方案集成商,为白企业提供IP通信、远程会议、安全监控、智能物流等一揽子解决方案。

  华为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制造企业之一,从2003年开始拓展白俄罗斯市场,现已成为当地电信市场主流设备供应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