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建国50周年纪念钞专属珍藏册面市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7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年元旦伊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五十周年”纪念钞涨势惊人。近日,为建国50周年纪念钞特别发行的《盛世中华》珍藏册上市,册内预留100张建国50周年纪念钞装帧位。该册由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发行。

  建国50周年纪念钞是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五十周年,由中国人民银行面向全国发行的面额为50元的纪念钞,这是我国首次发行的流通纪念钞。目前在流通市场,每张纪念钞单钞价值从初始发行到现在已经升值数倍,未来升值空间依然被广泛看好。册内收集有28枚民族大团结纪念银章、17枚伟大祖国纪念银章,纪念章均由999纯银材质铸造,总重量约1.4公斤。(李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