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十一出境游 剩余产品价位高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7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十一出境游产品已经基本截止报名,目前剩余产品价格比普通的自由行产品贵得多。

  王小姐打算报名10月2日出发的韩国自由行,因为行程确定太晚,旅行社的相关产品都已经售卖完毕。“好不容易在携程上找到了合适的产品,却发现价格已经涨至4500元,而国庆出游的价格应该在3500元左右。”

  记者从携程了解到,目前旅行社制定的国庆假期出境产品已经销售完毕,游客不论是在旅行社还是在旅游网上看到的剩余产品,都是因国庆游客太多临时制作的产品,无论机票还是酒店都只能拿到散客价,所以售价就高了不少。

  ●记者支招

  自行订酒店、机票更省钱

  还没有报名的游客想低价出行,不如自行预订酒店、机票。

  昨日,记者查询去哪儿网了解到,目前北京至首尔仍能买到2410元的往返机票,而东南亚线路可以选择亚航等廉价航空,这样国庆前往巴厘岛、普吉岛等热门海岛,仍能找到最低1100元的机票。

  对于酒店的选择,游客可登录到当地的酒店官网预订,价位比任何中国代理酒店产品的旅游网站和旅行社都要低。(记者 王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