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审计署:9省市近4亿污水垃圾处理资金被滞留闲置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8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审计署昨天公布了9省市2010年度城镇污水垃圾处理专项资金的审计结果,发现有近4亿污水垃圾处理资金被滞留闲置,4.95亿污水垃圾处理费、10.03亿污水处理项目建设贷款被挪用于出借、股权投资等其他支出。

  审计发现:2010年,浙江省新都热电有限公司桐乡垃圾焚烧项目等5个项目单位重复申报中央污水垃圾处理资金3946.15万元;浙江省湖州市织里镇城镇截污工程、丽江市古城区玉龙县截污管网及污水处理厂工程等14个项目滞留闲置污水垃圾处理资金3.96亿元。到今年4月底, 已有1986.15万元资金收回及重新申报,已拨付滞留闲置的资金1.9亿元。(记者 王海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