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太原物业服务企业将接受资质动态考核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8日 0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太原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为加强对全市物业服务企业经营活动的监督管理,从今天开始,市房管局、市物业协会将对全市物业服务企业进行资质动态考核。

  据了解,集中动态考核将结合日常动态考核情况进行,凡企业现有条件未达相应资质等级标准所规定条件的,日常动态检查、集中动态考核中发现有重大违法违规行为的,均视为不合格;逾期不报送考核材料,年度内发生业主集体投诉或重大投诉、重大违规,未及时妥善解决,或态度不端正,应付整改顶住不办,甚至继续违规的,同样按考核不合格处理。

  动态考核不合格的物业企业,监管部门将视情况给予降级、限期整改、不予核发资质证书、不予升级等处罚措施,直至注销物业服务企业资质。 (记者贺娟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