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概股一周综述:美股连涨五日 中概股小幅上扬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8日 0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9月16日专电 中国概念股一周综述:美股连涨五日 中国概念股小幅上扬

  新华社记者纪振宇

  本周纽约股市连续五个交易日收高,但盘中震荡较为剧烈,主要受到投资者对于欧洲债务危机的担忧情绪影响。15日欧洲央行宣布联手多国央行向银行注入流动性。但由于本周发布的美国经济数据不尽如人意,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状况的担忧令股市承压。

  中国概念股本周受大盘带动也有所走高,但涨势弱于大盘。纳斯达克中国指数(CHXN)16日收于188.29点,全周上涨0.5%。

  摩根士丹利16日给予完美世界(PWRD)股票“增持”评级,行业展望为“有吸引力”。完美世界此前将第三财季营收预期下调至7.02亿至7.41亿元人民币之间,同比增长21%至28%。

  完美世界认为随着推广活动加强以及游戏在海外的发布,第四财季营收应该会有所增加,并仍维持之前作出的2011年全年营收预期不变。

  奥本海默基金维持对完美世界的“跑赢大盘”评级,但将其目标价由每股30美元下调至25美元。

  目前希腊经济面临严重衰退,希腊政府近期表示将加快对三个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的投资,希望借此为重振萎靡的经济状况提供帮助。这三个项目总投资为10亿欧元,目前有包括英利绿色能源(YGE)在内的15家公司有望赢得战略投资者资格。但该消息未能提振英利能源股价,本周下跌幅度超过15%,16日收于每股3.84美元。其他太阳能类个股表现均较为低迷,天合光能(TSL)、晶澳太阳能(JASO)等股价本周跌幅均较大。

  昱辉阳光(SOL)本周提交公告称,公司及首席执行官已累计回购了超过17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按照董事会此前批准的股票回购计划,昱辉阳光将在六个月内根据市场情况、股票价格等因素,分批回购总额不超过1亿美元的普通股。其股价本周收于每股2.82美元,单周下跌3.4%。

  13日,开元汽车(AUTC)收到纳斯达克上市资格部通知,由于公司未能按时递交文件,纳斯达克考虑将其摘牌。

  美国投资分析公司Zacks本周发布投资者报告,把网易(NTES)股票纳入“强力买入”名单。Zacks表示,做出上述调整主要是因为网易最近发布的第二季度业绩报告超出市场预期,且上调了第三季度的业绩预期。网易第二季度营收远超分析师预期,净利润同比增幅超过了50%。(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