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传iPhone 5或因生产线问题再次推迟发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8日 04: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军资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国外媒体报道,9to5Mac今天透露消息,一再推迟的iPhone 5由于生产线问题可能会再次延迟发布。

  苹果iPhone 5的代工商包括富士康和和硕等,受代工商的生产线问题影响,可能会导致产品短缺,而且这种缺货情况可能会持续到2012年。

  据传,iPhone 5将拥有一个类似iPad 2铝制后盖的设计,并将加载相同的A5双核处理器。除了设计和处理器的变化,iPhone 5将展示更大的显示屏和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iOS 5。

  另有消息称,修补后的iPhone 4S和新一代iPhone 5已有超过100万台坐等分布,消息人士推测发布时间为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