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整体格局偏弱 低位震荡或将延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8日 05: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两市呈现高开低走疲弱走势。受外盘大涨带动,两市早盘高开高走,沪指顺势冲破10日均线逼近2500整数关口,但由于量能匮乏无奈回落。随后沪指沿着日均线一路下行,最终未能守住5日均线,报收于2482.34点,两市量能呈现萎缩,沪市量能创年内新低。

  根据大智慧超赢资金流向统计显示,大盘资金全天净流入19亿。板块资金化工化纤,银行,煤炭石油,供水供气,商业连锁板块呈现净流入,资金流出居前板块是券商,电器,电力,钢铁,房地产。个股方面,资金流入排名前5的分别是,深发展A,中国神华,丹化科技,金路集团,中联重科,资金流出排名前5的分别是,TCL集团,方正证券,攀钢钒钛,包钢稀土,天富热电。

  受全球五大央行联手释放美元流动性,缓解欧洲的银行融资压力的利好提振,欧美股指出现大涨。A股早盘一度冲高呈现良好走势,但是最终走势令人不免失望。因此,可以说明本论调整一方面有外围的因素,更主要的仍然是我国通胀压力所带来的紧缩政策抑制股指表现。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夏季达沃斯年会重申,将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预示未来政策面难有利好。后市方面,我们认为大盘的弱势低位震荡或将持续一段时日,不过外围市场的逐步好转将封堵A股一定下跌空间。操作上,投资者在继续等待市场明确的方向信号出现前,可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适当参与个股的反弹。

沪市涨幅前十

沪市跌幅前十

深市涨幅前十

深市跌幅前十